悲しくて!!!
悲しくて!!!!



我知道clear的一切都很美好,在我眼裏clear的一切都很美好!!
唯一很不好美的就是這扇門阻隔了我倆的距離……

免費會員沒有人權嗎--!!!!!!!!!!!??(吐血
這是第幾次望大門了……第二次。


接到蝶蝶的電話馬上衝上樓了!迅速的開了機,迅速的連上ニコ生放送……
上次接到花たん也是,害我爹娘覺得我怪怪的接到電話就跑了|||b
可是花たん這麼可愛這麼善解人意她不會讓我在外面望大門啊啊啊啊啊啊



結局就是7/7,.5enhance発売這天……(/TДT)/


我再度望著大門被擋在門外,
對clear的絕望越來越深了……

唯一進去的一次好死不死是坐席,還給我34番,存心要我死在外面!!!!
我……只聽的到一堆人的吵雜聲,
是在カラ嘛還是什麼,


殿的也進不去,PUPI也是,更不用說等門魔王clear了,
只能乖乖在門外搖著尾巴等待上主(clear)的垂憐,

我想我唯一的收穫就是在那短短不到30秒擠進34番的時候,
看到一行橘色的字……clear打的字……Orz。


多卑微啊我……


この番組は2010/07/07(水) 23:55に終了いたしました。
来場者数:4184人 コメント数:7565



多令人悲哀的數字……
悲しくて・・・・・・





然後殿這傢伙也真是的,
難得出現像clear這樣的出包狀況,
竟然就這樣放置了一個窗口整整30分鐘,
是扯成這樣……
更扯的是來場數……

我在最後5分鐘,clear已經結束的時候才努力衝殿的,
還想說他平常真的很照顧他的歌迷,還會開UST,
結果今天竟然沒開?
一進去才發現……





這傢伙……放置了一個窗30分鐘。

MSN TO蝶蝶:

流柚✿ 說 (下午 11:08):
 這傢伙仗著大家對他的寵愛可以肆無忌憚的放置窗嗎= =
 但比起這個兩次都讓我望大門的clear更讓我心痛 ....


殿這個人竟然會有出包放送……感覺很難得。
立席434番……多好,
如果當初我擠進去clear的是這個數字,我現在不會這麼悲吧Orz。

不過真的很誇張耶,
就算放置了30分的窗,來場數竟然還4440,
後來飆到5000多……
就算是黑幕也很有價值嗎……(*´Д`)=つ理解不能。




7月7日真的是悲傷的一天。
然後enHANCE発売請多支持
就算clear再怎麼讓我傷心難過還是死忠的愛著他啊……
この気持ち、あなたが感じでいますか?


 (好像錯的蠻嚴重的哈哈,以下開放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