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我一整個看到圖的瞬間就爆炸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行銷手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整個小宇宙瞬間爆炸燃燒個精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鄭重向各位介紹
我終於有我老公的照片了
雖然臉又被遮起來了真是

clear SOLO ALBUM-dearest



然後現在只是要表現我的興奮之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因為我還在沸騰阿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圖到現在我的嘴角線條還在不斷的抽動!!!!!!


販售元GJJJJJJJJJJJJ賞給你們一百萬個 !!!!!!
原來我家clear皮膚很白所以我也要努力美白了

然後那個真是誘人犯罪的曲線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不行的喔喔喔喔喔

秋赤音實在好正點延續了.5的造型okok
稍微彌補了我沒有辦法收enhance的痛喔 喔喔喔
我現在還是很興奮連一句話都打錯好多次


雖然很理解clear不想露臉這一點但是
總覺得花的位置怪怪的


不過顯然的眾人都已經對背影不耐煩了對吧對吧事吧
嗯隨便啦這個


反正clear是我的世界是我的宇宙是我的全部喔喔喔喔喔不要跟我搶我會很難過Q_Q


怎麼辦我覺得我又再一次的更愛上clear了啊啊啊啊我的愛昇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