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前幾天花了一些時間把花たん跟clear的mylist聽完了
然後 ...

我意外發現有一首歌clear的轉音非常之強
還有發現了一點點不一樣的clear
不過說真的
clear唱的歌真的幾乎都不是我喜歡的曲風(死)
不過他那個人還真的很可愛的
很喜歡在歌曲裏面加些巧思



然後花たん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極樂鳥吧
the bird of paradise這句副歌

那個啊花たん的英文其實不太好的
看她在網誌上寫每次唱歌有英文就很想哭之類的話語(看不懂死)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看的是日版nico

然後她那句
字幕變成 the "w"ird of paradise
不知道為什麼唱的超歡樂的

怎麼辦真的好萌
怎麼會有這麼萌的生物 !!!!(摀鼻
不過一整個超爆衝的唱腔我也覺得好可愛
雖然很有努力想要兄貴的感覺
好吧在這首歌裏面其實我感覺到一點殺氣

(ps:clear也有唱極樂鳥不過算是溫柔ver吧

另一點就是花たん跟clear兩人也都有唱的nico動畫組曲
clear在遊戲王口白那裏的時候至少還會努力的念一下的

花たん是念到後來整個已經到了亂念的地步然後隨便呼嚨就安靜了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

花たん真是太可愛了啊這 ... 這 !!!


改天來寫寫他們的mylist
然後 ...我也很想努力把蛇足的買栗聽完

其實蛇足的唱腔很多元 ...
就是那美聲真的太明顯了讓他每首歌都很有個人風格

就像smiling一樣
所有的歌聲裏頭最突出的大叔XD


然後7/7的LIVE之後蛇足也收到不少禮物跟卡片呢
其中令人匪夷所思的有兩把扇子
上面寫著中年不良







嗯 ...
今天蛇足的twitter上up了一張萌卡的照片
萌卡真的是個超級美人 !!
難怪蛇足是個溺愛女兒的笨蛋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