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花たん開了只有半小時的生放
然後明明說兩小時就要離席的我現在在幹嘛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腰好痛(爆)




整窗其實都是雜談
不知道為什麼上次好像花たん的comu有問題
還沒修好還怎樣
需要仰賴她一位朋友幫她轉移生放主的樣子
所以我只能透過那位生放組的skype聽花たん甜美又可愛的聲音

這樣就算了
反正雜談我幾乎聽不懂嘛(淚目
但是啊

這期間花たん唱了一句
只有一句
就那一句

羽堕とした堕天使は

而且還是用裝可愛的聲音唱的
讓我頓時想起我剛掉入ニコ這個宇宙無敵大深坑的情景



沒錯
當初就是被這首歌給勾去魂魄的
萬惡的ニコ萬惡的鈴ノ助萬惡的電腦

其實最萬惡的是我的手吧
手賤 ...


我記得我當初還有發我實在超喜歡這首歌的文在舊的blog
編曲華麗節奏美麗
然後連影片都美得不可思議

鈴ノ助你的手不是屬於人間的吧 ?!


然後我又淪陷了Orz
看看我幾點了現在還在聽秘蜜
真是找死 ...
然後第二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出
最近鈴ノ助跟mothy(悪ノP)的合作新取才剛出來就攻上排行榜第一名
(淫亂的茄子)

唉啊
我好期待初音視點的純白誓言(白の誓い)

ニコ本家: 

【鏡音リン・レン】秘蜜〜黒の誓い〜【オリジナル】

當初我正要封電腦的時候就被這首歌迷住了
接著然後
明明要封電腦的我
每天放學都發瘋似的想要去LOOP影片

現在想想真是罪該萬死啊
自從這首歌後我才真正深入ニコ

然後這首歌的歌詞很棒
翻譯也超棒
我超級喜歡她的翻譯


羽堕とした堕天使と
汚れた黒に染まる花嫁
地の底へ堕ちてさえも
誓いの楔を絡め合って
許されない罪を抱えていく

 

罪の果実が朽ち果てた時
再び巡り合うその日まで

羽翼片片凋落的墮天使與
被汙穢的漆黑侵染的新娘
即便是墜入那地底深淵
依然彼此纏繞著誓言的紐帶
背負那不被容許的罪惡

當罪惡的果實完全腐朽之時
直到我們再度輪迴相逢那日




害我半夜又開始唱這首歌
罪惡的到底是誰Orz

(手剁掉算了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