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氣也太好了……
今天超級我的天!

不僅一個半小時整整完全沒有飛出clear的窗,
花たん也開窗,而且不只一個……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我……?
希望這樣的幸運會一直持續下去。


今天clear好像問了關於封面的問題,
不過我看大家的回答好像都是変われない,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不過其實我也不確定。

其實他開窗的時候我正要出去慶祝父親節了Orz,
當下心裏好嘔……都已經滿這麼多員了。
clear根本一個月才開兩次的生放送……

當下我真的超想撞牆死死算了,唉啊……

結果只好期望不要被撞飛,完整的聽完一整個,
還有其他歌手不要亂開窗,好好的錄完他的窗……

嗯,許願真的是有用的。


我猜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其他說了什麼我不太清楚,
只能說一開始的時候clear這個傻瓜又開始又咳嗽又清喉嚨的,
鼻音又重的不得了……

為什麼每次C先生開生放送好像都在感冒?
我都快不知道這聲音是感冒中還是健康中了,
說不定有一天他開窗沒有咳嗽沒鼻音我會認為他是偽物!!

後來clear放了一些宇宙無敵超級珍貴的音源,
不過都是我沒有聽過的歌,是隱藏歌單?

有一首我原本以為是え、あぁ、そう,
結果只是編曲有點像,其實也不是……
總而言之應該不是我歌聽太少的緣故吧?
他有公布要收錄的歌我都是可以認出來的……嗯那就是隱藏歌單確定囉?

不知到哪首是生足P的作品,
上次clear在網誌上寫著曲已經做好了,詞還沒有……
嗯,我好期待。

生足P初うp~

會是怎麼樣的歌曲呢?
一起來期待吧゜+(*´▽`*)+゜

---------------------------------------------------------------------------------------------

花たん依舊超級可愛中,對不起因為預算問題我偷偷的找了甲子園的完整版本。

「……」

這是聽完之後的反應喔……
我家花たん很萌……好萌喔(♥´⋏`♥)
然後……よっぺい為什麼還是這麼吵Orz

對不起唷呸迷,有一瞬間我真的超想叫他閉嘴的囧囧囧。
啊不過我是很喜歡唷呸的喲?

花たん在這窗也提到了兩三次よっぺいさん,不過是因為米提到的關係,
當然跟花たん關係很好的ぽこたん也有提到囉。

8/26不知道是不是花たん首次參加ニコ的活動,
嗯基本上會顏出吧,雖然是不怎麼在意顏但是有好奇心的('-^*)



每次聽花たん時總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比起clear的遙遠,花たん讓我安心很多。

一直很羨慕喜歡的不是ニコ主流歌手的人,
因為跟幾千個人搶一個立席實在太累了,可能按了30分鐘的F5依舊無法進去聽他一秒聲音……

平凡的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聽花たん可愛的聲音,
也不會有被踢飛的危險,可以很安心的聽她說話,
我覺得這個時候是很幸福的。


下次把花たん跟clear的CD一起寫好了,
聽這兩個人說話或唱歌時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剛好這兩個人都要發專輯了,
不過花たん是同人盤、clear是商業盤,

價錢就是……一張clear可以買兩張花たん。

不過我已經預購clear了,接下來就等發售寄到後匯尾款,
不過花たん目前好像只有在會場販售,再來不知道會在哪裡賣,

根據蝶蝶的說法是在虎之穴,
不過一直以來都對CD購買沒有什麼研究所以可能還要在觀望研究一下才行。



今天花たん的窗寫了歌わない,
有否定應該是不唱歌吧?

不過有很多米還是出現歌って希望就是了……
我也很希望花たん生歌窗,
目前最希望她唱的歌是指切りと秘蜜~黒の誓い~
也很希望她以現在的技巧跟力量再唱一次恋は戦争……

總而言之因為是喜歡的人所以希望她唱我喜歡的歌吧,這樣子Orz。

到了尾聲時又出現了一堆唄って的米……嗯。
花たん好像不太想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再開一窗呢?

---------------------------------------------------------------------------------------------

結果是又開一窗了,依然沒有唱歌。

想要說一下有一點花たん跟clear有很大的不同,
clear生放送時據說有被稱為是「做什麼都出包的會長」
每當clear生放送弄得不太好的時候米總是會飛過一片「機械音癡」
我覺得這樣的clear很可愛,傻傻的樣子也很可愛,
有時會因為弄不好只好說こんめんね,我覺得這樣的clear超級可愛。

總而言之對於clear我是滿滿的溺愛,
不過剛剛看到花たん在視窗裏面放了兩個窗口,我想花たん應該也是很聰明的人……


↓裏面的小窗可以聽她的CD試聽,還可以調音量。


像蛇足也很厲害,可以同時放很多窗,我覺得蛇足超聰明,對電腦也相當了解,
不過看看clear……真的傻的有夠可愛,常常電腦設不好的感覺(笑)

不過正因為他這樣子的可愛才會讓這麼多人這麼的喜歡他吧。



花たん第三窗結束,也正式說了バイバイ,
好可愛的花たん,
最後唱了一首歌名疑似是さよなら的歌,
一唱歌就馬上有一堆彈幕飛過去,


綺麗な歌声

沒錯啊……花たん的聲音,
我想世界上找不到有人比她適合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