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劇的依舊是我,雖然有顏出照片但是有口罩,但不設密碼是因為我只是來抱怨的……
※如果有人覺得沒有設密碼不妥的話請告訴我※

本日特餐:栗ご飯

01.png

一整個就是好好吃的感覺啊,淚目。

  clear_clear

赤飯宅なう!ああ、こういうとこに引っ越したいわぁ(^o^;) http://photozou.jp/photo/show/901533/50237870

一開始clear的推特就出現這樣的話……那圖片也太可愛ww
後來居然……

 clear_clear

らしいお!! RT @skeihan: くりあとニコ生やります(ノ)・ω・(ヾ)

……唉。

有參與到的眾太太都說這場可愛到不行,
據說有滾來滾去的栗子,

可惜我……

如果會長是事故體質那我大概就是悲劇體質吧,
在我6點多下樓之後,花たん就開始了第一次的カラオケ放送,
自從clear常開之後我真的一次也追不到花たん了(´;ω;`)
結果我上樓後才發現剛結束兩分鐘(搥地)

結果這次我只看到赤飯拿起吉他,貌似要唱歌然後我就被BYE了。

立見C列227番耶……怎麼會Orz(淚目)
在外面跟草太一起哀嚎,努力撞門,可惜我一次也沒有成功,遍體麟傷。

不過在這裡先謝謝奥さん><謝謝妳的大力幫助。


雖然花たん這麼傷我的心(´;ω;`)妳以前明明是個好孩子的……
但還是要幫花たん宣傳一下。

最近うp了和好姊妹もんち的合唱作品,
雖然花たん真的快沒有形象了……拜託腳臭什麼的留在生放送說就好嘛。
(花たん常常在生放送裏沒形象……)

這首歌聽了幾次,雖然PV很漂亮但對曲還是沒有辦法燃起什麼愛,
不過花たん的高音真的值得一聽。

再來是P主的名字有點怪怪的這首,剛上傳不久。
這首的曲子我覺得好棒!!

而且我很喜歡這首歌花たん的唱法,
之前看到有人說花たん唱歌有點像あゆみ,我後來才發現真的有像XD
例如顫音都很強之類的,唱法也有點類似……

不過花たん這陣子唱的歌都是感覺很重,
那種重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看会いたい應該就知道了,
在上次專輯介紹裏我說我不太喜歡她唱会いたい的那種方式,就是因為她的口氣太重了。

不過這次唱的感覺輕了一點,我很喜歡這樣的花たん,
感覺把她聲音的優點都發揮出來了,雖然有小部分還是有一點點重,但是是一首良曲。

聽第二次就馬上Mylist了,
最後フぅ那裏真的好美,花たん果然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Д`*)

不過這首歌到底是幹嘛得我不清楚,是收錄CD還怎樣的我完全不了解,
不知道「中西」是誰……唔。

可是我很喜歡這首歌就是了,推給大家♥
喜歡花たん輕輕的唱歌的人可以聽聽看。

※04:43補註:

中西是吉他手,這次的團隊好像很豪華的樣子。←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