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目前是覺得很難過很難過的狀態之中,
也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章才好。

難過嗎?悲傷嗎?
總而言之不可能是興奮。


✿關於專輯:

收到這樣的東西讓我感到萬分失望,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貪小便宜」的後果吧?

上次上露O拍賣看看有賣哪些CD,偶然間看見了很便宜的Point Five,
之前每次雖然都很想下標但礙於價錢的關係遲遲無法入手,
只是最近從謎之管道聽到了裏頭的歌,發現這碟不下手好像完全不行……

我本身有CD收集的興趣,這興趣很奇怪是在我寧願把CD買回家供著不聽,光是看著一整排的架子我就會很開心。
因為這樣到最後我才決定就下標了,買的價錢大概在95的八折左右。

賣家的說法是因為多了一片,所以打算出清,請安心下標。
我秉持著相信做人的誠信所以我下標了,看他所提供的圖上並沒有任何所傷,而且賣家的說法是:『未拆封』

21009169982692_509.jpg

這張是賣家所提供的圖,由此可見CD殼背面是完好的。

剛剛家人說有我的包裹,所以我下樓去拿了,
郵局的便利包,象徵和平的白鴿。

DSC05107.JPG

一開始為了賣家細心保護商品而感到感動,
小小的一個CD卻用這麼大的便利袋,而且裏面裝滿了報紙。

而且賣家封得很仔細,看這拆法就知道我後來是用蠻力打開他的,因為膠帶實在黏得太死了。

正當我因為入手這碟而感到開心的同時,我轉到了背面。
但一瞬間有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感覺。

DSC05109.JPG

以『沒拆封』來說的確是正確的,正面非常完美。
塑膠套、保護膜的確都還在。

我不知道是在賣家手上時就已經受損還是運送過程中才受損,
但以賣家保護商品的手段看來,90%我相信是在賣家手中時就已經有損傷。

感到很難過。

DSC05110.JPG

一道幾乎半個CD殼長的刮痕就這樣從clear跟蛇足中間劃過去。

DSC05111.JPG

好死不死剛好在我的本命上頭。

所以翻到背面時我整個人都震住了,一開始拿到CD那種快樂的心情瞬間像被潑了100盆冷水,
然而雖然感到很難過,還是把歌詞本拿起來翻翻看了。

整張不出所料的就是質感非常好,秋赤音插圖真的無敵。
儘管這樣還是沒辦法彌補我的心痛Orz。

DSC05112.JPG

CD所使用的印刷效果非常棒,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不過把CD拿起來後發現下面也有刮痕,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誠如奥さん所說的,我看還是把CD殼拆掉換一個好了,
每天面對這樣的Point Five,我想我會很心痛。

歌詞本的印刷色彩也很漂亮,雖然我還是覺得clear的頭很像海藻……

DSC05113.JPG

每一頁的歌曲都有參與歌曲的歌手的Q版人頭,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圖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張就是了。

目前還沒聽,打算把專輯介紹跟開箱文分開,不然我怕我會寫太多Orz。


✿關於插圖:

據說這張人物的形象是秋赤音與各位歌手見面之後畫出來的,
該怎麼說呢,一開始對殿的感覺就是:「快把衣服穿好!!!」
那種慵懶但自信的神情有到位,不過腹……(被揍)

clear整個感覺就是含蓄靦腆的樣子,跟生放送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一個有著少女般可愛神情的男人。
不過他本人的說法好像是他在剛見面的人面前會表現的比較拘謹,不過只要認識時間一久就會有很多有趣的動作出現。

(例如smilinf together裏的插畫啊,clear好像常常在that面前那樣出現的樣子←笑)

表情非常的溫柔,是我一開始喜歡上clear的原因。
(其他因為不是本命所以我完全沒有了解過他們……)

不過秋赤音的用色也非常漂亮,感覺有一點ゆのみ的感覺。
PUPI形象圖真的超有趣w,我最近都會聽他的半夜生放送,真得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青年,難怪バル姉想拐他回家。

Point Five上的人據說都會在身上帶一隻PUPI羊,可是看了很久都找不到殿的。
最後才知道……原來他牽著!!

好吧,真不愧是殿(笑)

 

這兩張是CD封殼上所使用的圖像,我超級喜歡clear溫柔的眼眸和微笑。

 

這兩張則是歌詞本內歌手對照的SD版。
殿的樣子就是慵懶的自信,clear傻傻少女的感覺也有出來(*´Д`*) ✿←開小花


✿後記:

發在Plurk上後奥さん跟嵐さん都建議買新的CD殼,
不過我還在研究這張CD該怎麼把殼跟圖拆開|||b,
感覺好像有點難度,等我成功了再來看看好了。

然後要說一件很笨的事情,CD一開始就有附透明的保護膜,
可是我以為那是垃圾所以我把它揉成一團了囧!!!!

後來我突然發現:「啊!那應該是套在CD殼外面的!」
所以我趕快把跟塑膠套揉成一團保護膜撿回來,不過上面已經有被折過的痕跡了囧。

這材質比一般的塑膠套膜還來的厚,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我真是笨蛋。


✿Point Five/enhAnce:

由蛇足、clear、amu、みーちゃん、あさまる五位ニコ歌い手組成,MIX則是由PUPI負責,繪圖是秋赤音。
第一次發售時的特別來賓是與あさまる有「魔王夫妻」之稱的じゃっく 。

 

曲目:

01. undecidable / All Members
 作詞:PUPI 作曲:沙P 編曲:PUPI・松岡美弥子
02. デッサン / 蛇足 , clear , amu
 作詞・作曲・編曲:40P
03. 月夜ノ森 / clear , みーちゃん
 作詞・作曲・編曲:ぼのりす
04. 蜜蜂 / amu , あさまる
 作詞:裏花火 作曲・編曲:におP
05. Somatic Delusion / amu , みーちゃん
 作詞:orange 作曲・編曲:Nem
06. Escape / 蛇足 , clear , あさまる feat.じゃっく
 作詞・作曲・編曲:ジミーサムP
07. セ・ツ・ナ / みーちゃん , あさまる
 作詞・作曲:沙P 編曲:Kazuto(ルネッサンスP)
08. シザーハンズ / amu , 蛇足
 作詞・作曲・編曲:Nem
09. 星の子守唄 / 蛇足 , clear
 作詞・作曲・編曲:40P
10.

サマーレイン / あさまる feat.じゃっく  作詞:桃華なゆた 作曲・編曲:Nem

11. 星屑ユートピア / みーちゃん , 蛇足 , clear
 作詞・作曲・編曲:otetsu
12. Fire◎Flower(.5ver) / All Members
 作詞・作曲:halyosy 編曲:松岡美弥子

右邊有オリジナル曲跟カバー曲,
オリジナル(original)指的是原創,カバー(cover,中文意味翻唱)則是P主原先就有在ニコ上傳的歌曲。

裏頭我覺得undecidable的中毒性超高!
副歌一整個超棒,而且好像整首歌都是全人聲。

全碟的歌都是越聽越想要那種,一開始我雖然已經快被推坑,但因為人員問題所以遲遲沒有下標,
但每次看著相關影片,就有一種很想很想要擁有的衝動,然後剛好看到有比較便宜的,所以就……入手了。

最近買了4張CD,也不知道自己在裝闊什麼,
分別是clear的dearest、花たん的colorful*flower,還有兩張的Point Five,
現在超期待select me的到來,自從上次PUPI的推坑放送後我一整個就是馬上手賤的下標了……唉。

明明錢包君已經在角落哭泣了……(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