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了發表文章後對著一片空白發呆|||b,
有很多想寫的,但想了很久,突然發現想不起來!(大驚)

囧,想寫的太多反而不知道到底要寫什麼呀?
最近是想寫開箱文(也夠久了),然後很多人詢問的Red signal目前已經在作業中~請期待(?)


總而言之這篇文沒什麼重點,就只是單純慶賀花たん的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再生數突破200萬,
(是來混篇數嘛囧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歌ってみた。

 

雖然喜歡上花たん並不是因為這首歌,但最近因為聽她的作業BGM的緣故,
MYLIST裏面又多了不少她的歌(然後身為普會的我,就爆★炸★了!)

希望有一天能寫出LIST的推薦清單,
然後今天貌似很可疑的是花たん的25歲生日,說真的這真讓我吃驚……我原本以為花たん的年齡是再大一點。

 

上次花たん開了好久沒開的的生歌窗,我那時人明明就在電腦錢卻因為忘記開アラート而錯過(目死
說真的這麼久的日子沒有花たん的萌音滋潤我覺得我已經快枯竭了啊!!(廚滾

這篇就來預告一下好了,我一直很喜歡鈴ノ助跟ひとしずくP的合作作品,
基本上他們的歌我都好想寫|||b,然後秘密警察我也一直很想寫,
最近也想把一些不是很多人聽過但是很棒的曲子挖出來介紹給大家。

 

然後我親愛的花たん啊你已經快半年沒有新曲了什麼時候才要來錄一下Q____Q
(很想聽花たん唱炉心)

 

這篇好混……(遮臉

 

※想+我PLURK的朋友們請先私噗給我告知理由喔,告訴我是BLOG讀者也好,或者單純想做朋友是同好之類
 如果是我沒看過的人又直接加我好友,抱歉我會拒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