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對不起(跪)
我拿到95的專輯之後,才發現95居然是跟虎之穴訂的。(所以有特典)

 

某些聽了我的話的朋友,為了特典跑去找代購QAQ真的很對不起(再跪)
我也想不到95居然會有店頭特典……本來想說她後來都把ANIMATE特典版放在網頁上了,原本的完全沒標應該就是只有初回限定版而已Orz

不過我其實也有點開心……當初託閃光買的時候,其實完全沒有想到會有特典,
畢竟我超愛モノクロアクト的,怎麼樣也好想聽聽花たん新錄的版本。後來有噗友很好心的傳了先到手的音源給我,真是沒有白活了啊\*ˊAˋ*/

以上大概是這樣,我的懺悔Orz
經過這次的事之後,以後如果要買專輯,有沒有附特典,還是親自到店或者來電詢問會比較好。


✿小聊一下:

剛剛有說過了,我的是特典版本!左邊那張就是虎の穴特典モノクロアクト單曲。
然後關於首圖……是本人拙照XD,因為和閃光約在台中,在公車上我就忍不住拆起來了。地點是台中的新光外頭。
看到特典整個人好開心啊・゜・(PД`q。)・゜・原本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入手了。

然後要說一下,專輯真是一條回不去的道路,跟買台灣的專輯比起來,我實在太愛日本專輯了!
雖然常常被那精美的價錢閃到眼睛,但是拿到實品的同時,會讓你更堅定的覺得「這個坑摔得好啊!」(爆)

總而言之這樣的精緻一拿在手上,就會有一種非常滿足的感覺(合掌)


✿關於專輯:

精緻度無話可說!
每收到一張專輯,就會被日本人的細心給驚豔一次。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坑只要一掉就爬不起來的原因Orz
和只在網路上下載音源的感覺實在太不同了!(還是碎念一下,我不鼓勵這種行為)

DSC00066.JPG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專輯吧!
因為個人的相機最近有點報廢中,所以是用手機拍的。畫素不好請見諒(´゜Д゜`)

閃光在95買的時候,還特地跟店員要袋子,說是要送人,
然後店員居然說:送人幹嘛要袋子?直接送就好啦XDDD

沉甸甸的提在手上的感覺,啊(*´Д`)ハァハァ

DSC00068.JPG  

出現啦!!!゜+(*´▽`*)+゜
初回限定盤所附贈的是中間的盒子,超級好摸的!這種感覺可能要親自買CD才能體會啊(幸福)
もかさん的上色好溫暖,雖然覺得手腳比例有點囧,可是這色彩實在好漂亮啊!

附贈一下もかさん的PIXIV。看了一下一些人的說法,其實有些人不太喜歡她的畫風,不過我覺得她的畫風跟花たん實在很搭!✿

DSC00070.JPG

單單CD盤封面。這色彩繽紛實在好美啊!!我開始期待花たん的下一張專輯了(被揍)

DSC00071.JPG  

這次的CD本身的精緻度我覺得不比上張,怎麼反而商業盤好像比較隨便,囧
歌詞本非常可愛,是一隻小黑貓。可背景很華麗的同時CD居然是單色的……看特典的時候就覺得特典印起來不是很漂亮。跟上一張比這張實在有點大輸。

DSC00077.JPG

專輯CD。

↓上一張的專輯照(介紹文在這),上頭是dearest(說到這個,clear這個月中也要發行dearest II囉)

DSC05613.JPG

可以看到CD是全彩的,搭配純色的底盤,穩重中又帶有一股華麗感。(所以我覺得這次單色CD精緻度大輸啊)


DSC00075.JPG  

歌詞本的其中一張,非常慵懶的美人。

DSC00076.JPG  

看這頁面應該知道了,是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這頁我非常喜歡,雖然沒有人物插圖,但蕾絲、蘋果和底色整個搭配起來實在非常漂亮。

想窺探歌詞本全貌,請自行購買專輯('-^*)

DSC00079.JPG  

最後附上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抱歉的虎の穴特典。
跟CD一樣是採單色印刷,質感輸好多Orz這大概是這次買專輯唯一的殘念吧。


✿關於歌曲:

上一篇文(【花たん】個人專輯 Flower✿Drops)裡有提過,我最喜歡的是第七首簪。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忍不住請小決幫忙翻譯。之後應該會寫。

不過這手好像比較冷門一點,目前只有看到我一個人是最喜歡XD
我已經喜歡到把用了一年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clear ver)鈴聲換成這首了。
副歌鋼琴鍵一下去那裏(*´Д`)ハァハァ
第三首飴か夢也很棒,花たん的力道超到位。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花たん唱這種需要力道的歌曲,可以完全聽出她渾厚甜美的嗓音。

再附一次曲目:

<収録曲>
01. Flower Drops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KAIDOU
02. Humanoid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KAIDOU
03. 飴か夢
   作詞/作曲/編曲:doriko
04. 君の軌跡
   作詞:YURiCa 補作詞:minato 作曲/編曲:齋藤真也
05. 笹舟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F☆T
06.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作詞/作曲/編曲:doriko
07. 簪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doriko&KAIDOU
08. キャットフード
   作詞/作曲/編曲:doriko
09. 最初の涙
   作詞/作曲:田村直美 編曲:LIT-HUM
10. ニワカアメ
   作詞/作曲:天野月 編曲:F☆T
11. 花のように
   作詞/作曲:doriko 編曲:KAIDOU
全11曲収録。


✿笹舟:

專輯裡唯一一首有釋出的音源,十分和風的曲調,花たん的彈舌非常厲害。
我們家花たん真的是什麼歌都能唱啊(●´Å`)ノ♥♥♥♥

只能說這張專輯一樣C/P值超高,每首歌拿給花たん唱感覺都超完美,
如果喜歡花たん,你還在等什麼?快去唱片行把花たん帶回家吧(♥´⋏`♥)

是一首非常哀傷的歌曲,不用說,花たん的情感表達也完全到味。


✿後記:

CD還沒到手,就已經有朋友手上有音源所以先聽過了,
只能說拿到CD時那種滿足感是沒辦法形容的。希望和我一樣喜歡歌手的朋友,在你有能力時,請不要吝嗇花那CD的錢。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嘴上說好愛歌手好喜歡歌手,實際上心裡卻覺得反正網路上找的到音源,為什麼還要買CD?
因為有這種心態,才會讓現在的唱片界如此心寒。

然後不知不覺就寫了好多,好像很久沒有寫這麼多了(*´Д`*)
再來應該會比較有空更新,不過我的時間方面還在調整中……有超多想寫的曲子,卻因為惰性而完全沒開始啊(遮臉)

最後,希望大家享用專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