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只是想要寫我對ニコ,還有對所有來和我做朋友、聊天的人的感覺。
想寫這篇文其實蠻久了,只是就是在一字「懶」(遮臉)
以下都是我的肺腑之言,雖然也曾發表在噗浪過幾次了,但還是想在blog寫一個完整的感覺。


✿正文開始:

其實我一開始寫這個blog,只是因為自己喜歡唱歌,尤其是迷上ニコ之後,想唱的歌就更多了
當然,那時的我連一個平假名都看不懂,至於發音倒是還好,前幾年有非常喜歡過あゆ(俗稱濱崎步)的時期,那時雖然不懂日文,但羅馬拼音還是ok的

後來迷上了ニコ之後,為了追喜歡歌手的生放送,我去學了日文,從不會平假名到現在看得很順,甚至還聽得懂一些些,這期間也不過一年而已。

一年的時間,覺得過的很快。以前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瘋狂的追星,也曾無法理解花大把鈔票去看一場只有兩小時的演唱會的人在想什麼,
但因為認識了ニコ,甚至還參加了大會議,自己也成了掏錢包買歌手專輯、演唱會門票的那種人。

回歸到寫這blog的初衷,其實就真的很單純,就是寫歌詞給自己看給自己唱而已。
偶爾寫一下生放送開個小花,畢竟我也算個歌手重度廚XD總是忍不住想寫。

之後blog就變成大家現在看到的這樣了(´゜Д゜`)(?!)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有越多人來留言,大家也都好有趣,然後我開始學著用噗浪追訊息,演變成有人來搭訕,變成一起聊天的好朋友。

在5/22台灣首次大會議時,甚至還和其中一個噗友一起去看演唱會,從ネット友轉變成リア友,
同時也有同好因為在我的噗浪聊天認識,就這樣莫名的形成一個微妙的交友圈(?),其中有很多感觸沒有辦法用文字寫明。

正當歌手因為在網路上投稿而認識彼此時,我們這群人也因為歌手而認識了彼此,這種感覺很溫暖,讓我感動。

一開始寫的時候沒有預料到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有種很微妙的感觸。
很謝謝現在網路上有這麼多平台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事,也很開心有人和我一樣關注著我所喜愛的人事物,

例如花たん,一開始寫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台灣好像根本沒什麼喜歡花たん的人,
搜尋的關鍵字出現的網頁永遠都是日文,很少看見有台灣人說自己喜歡花たん,但是寫了這blog之後,有不少花たん的飯來跟我搭訕,說真的,我好開心

喜歡clear的人很多,我很幸運也是其中之一,我可以從很多中文管道知道他的消息
但喜歡花たん就不一樣了,ニコ上向來是男歌手比女歌手人氣還來的高,女歌手的討論也偏少一點,而在台灣,雖然覺得花たん不錯的人不少,但真正非常喜歡她到願意掏錢買專輯的人似乎也不多。

很慶幸現在認識的朋友們都非常喜歡花たん,以前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喜歡花たん有點孤單,但因為有大家來跟我搭訕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獨的,
這一點,我真的很感動(合掌)

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大家來搭訕我,謝謝大家跟我做朋友(*´Д`)ハァハァ

義無反顧跳了這個坑一年,我想和我一樣幸運的人非常少有。
最喜歡的男歌手在去年由avex公司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dearest,而今天(7/20)也發行了第二張dearest II,這點並不值得驚訝,因為我一直知道他可以
但,何其幸運的,最喜歡的女歌手花たん,也在6/29由同一家公司發行了專輯flower drops。

所以我說,和我一樣幸運的人應該很少。
可以有幸的收藏自己最喜歡的網路歌手的專輯,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所以其實鼓勵大家支持正版CD,是因為那種拿在手中的喜悅是無法言喻的。

 

從一開始,本來只是在無名寫好玩的部落格,後來因為漸漸有同好搜尋到我的網誌而來留言,
後來因為覺得音樂似乎應該專心來寫而開了blog,把舊的文章轉到這裡,一篇又一篇的網誌寫了,漸漸了解自己想寫的是什麼,才開始定型
稍微仔細看可以發現,越早期的其實排版越沒有章法。

寫了很多,不過感覺好像完全沒有重點,有些主要是因為我忘記要寫什麼……
大概暫時先這樣吧,只事一直很想抒發自己的感覺而已。

然後還是歡迎大家來噗浪跟我玩,不過請記得禮儀,
要加好友請先私噗詢問,然後大概介紹一下自己(不然我會先加粉絲喔,但加了粉絲常來聊天熟了我也會加好友就是)

其實說的很嚴肅但事實上我是一個很隨和的人,不要怕XD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最近+粉絲的人數有變多,我其實很歡迎你們來和我聊天啊~我不會吃人的咩(*´Д`*)

現在整理ITUNE整理到整個腦筋都不太正常了,突發奇想就覺得來寫一下現在的感覺好了。
大概就這樣吧,祝看到這裡的各位心想事成~請支持clear的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