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啊
tag真的好有趣喔這樣子
早起きは三曲の得




(大笑)
早起是對的但是
為什麼親愛的clear會在凌晨五六點起來上傳啊 比誰先起床?

然後我在我弟電腦很多東西都不方便 所以秉著興奮之情我先寫一下
其他等我用到我電腦再正式寫一篇

三首的曲目分別是


『Flightless Bird』を歌ってみた【clear】
『シ ザーハンズ』を歌ってみた【clear】
もう一度『いろは唄』歌ってみた【clear】
不是我在說啊我老公不是蓋的
上傳不到6小時三首歌的點播都超過5000了
其中渴愛歌曲剪刀手還將近10000...
現在全世界的clear飯應該很努力的在loop吧


大概寫一下感想
再來會補充詳細一點

第一首是無力P的作品
【ニコニコ動画】『Flightless Bird』を歌ってみた【clear】  
雖然名字是無力P但是編曲意外的非常有力
雖然不想做什麼批評但只能說他的曲風我雖然很喜歡 對旋律卻沒什麼愛|||b

不過從有一次生放送聽見clear的BGM是撥這首就可以想到他應該很喜歡這首歌


然後第二手剪刀手
【ニコニコ動画】『シザーハンズ』を歌ってみた【clear】
 渴愛的...不是只有蛇足而已(鼻血

因為實在太....太棒了所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嗯...
只能說那一句愛して每一句都敲到我的心坎裡...

然後考場失利的我瞬間得到hp9999的治癒



難怪clear的七夕願望是希望在不知不覺中就變的像蛇足一樣色氣(才不是這樣
蛇足的剪刀手真的很棒



最後是第二次up的伊波呂歌
【ニコニコ動画】もう一度『いろは唄』歌ってみた【clear】
是說這到底是第二次還第三次唱

我昨天很無恥的偷偷在你水管搜尋望華(遠目)
對不起我只有偷聽一下clear的iroha
結果今天iroha馬上上傳 !!!!

果然夫妻的心靈是相通的

不過這首iroha好像也不是望華裡頭那首(沒有細聽

おいで?



我馬上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