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
clear真的開了好多窗,昨天吧。
至少加起來就有三四個小時,和今天。

昨天不曉得在test什麼,聲音斷斷續續的,
因為很不清楚又斷的太嚴重,我只好先捨下他去看狼與辛香料……

然後我就開著AA1.5讓他錄音,結果今天早上來看的時候發現……
後來PUPI好像也開了的樣子,不知道怎樣錄到一半就當機了Orz(嘆)


雖然有錄到PUPI而且好像是「夫婦搭檔」出現,
不過因為不是本命所以還是只留著clear了,
不過有時候很希望clear能像バル那樣常常生歌,

吶……我追了他也算有一小段時間了,
至今什麼生歌窗之類的東西,完全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啊!(´;ω;`)


好吧,總而言之呢是記錄。
今天的窗很奇怪……
我決定把他取名為「股間枠」

因為カメラ對準的地方實在是……
大家都一直特典:股間20分什麼的……

為什麼大家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那個令人害羞的地方呢(♥´⋏`♥)
我絕對沒有喔。


然後這一窗……
其實我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不過今天的clear有寢君陪伺喲……

好像是在談CD的一些事,後來還把CD本?或者CD殼?
嗯應該是CD殼沒有錯,正面每個人應該都知道了吧……好像已經定案了。


這其實是第一版呢,
不過……好像是最初的構圖,後來並沒有採用。



今天亮在眾米面前的是這個版本,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耶,但很多人都覺得第一版比較好看。

相較於正面的清爽,背面非常漂亮哦。


clear還拿著背面晃來晃去,好不容易對準了一點|||b。
前面的人貌似實寫,後面那個則是秋赤音さん的插圖吧我猜。
秋赤音さん這次應該算有小跌破大家的眼鏡?
和以往華麗的線條、繽紛的上色不太一樣,
讓人覺得有點骨瘦如柴的會長……但也莫名的沒什麼違和感。

只要封面的花不要讓clear窒息就好了。


然後因為這個股間實在太……(´゜Д゜`)
令人不知該如何言語了,所以……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啊我……
我本來在想放了一些奇怪的照片所以要不要密碼鎖起來之類的,
可是我發現無名的密碼改的很逼雞……怎麼回事|||b,

不要逼我搬家啊真是!!!我已經懶的再搬了!!!!!



然後我覺得這個男人的手指真的長的不可思議,
今天似乎在曲風大公布,
除了一開始大家知道的那幾首……

貌似有打出闇色アルス,但不知道是不是打錯的?
老實說我希望clear多唱一點V家的歌,但不要是他唱過的……

我個人蠻希望他唱愛は戦争跟歌形(單人)、1925之類的,
好吧我超LAG的……都是舊曲了。

clear貌似挺喜歡「聞こえていますか」這首歌的P主,
我後來發現要收錄的「ゆびきり」其實跟「指切り」只是同名而不同首……
小小失落了一下吧。

那首ゆびきり是那位P主初投稿的樣子。
我個人聽的感覺……第一句有點像青山黛瑪的名曲。
不過只有第一句而已,後面大概比較偏向抒情?

老實說……抒情曲真不是我的菜啊。
但clear真的頗喜歡抒情歌的樣子就是了……

總而言之呢今天一直把重點放在莫名的地方,
也算是愉快的一窗60分鐘,
除了一開始本家comu似乎有些問題而移到別的窗去以外都算很安穩,
被踢什麼的其實也是沒有出現的喲。




其實我發現我聽他的窗時會有點不耐煩,
當時正在看狼與辛香料……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喜歡他什麼了……?
可能是因為聽不懂的關係吧?

這一點要釐清,可能要很久以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