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哇喔!!
最後還是決定把兩個分開了,wretch的地方寫生活,這裏寫ニコ快樂的世界(笑)

 

畢竟呢……感覺上還是要分開比較好。
所以把之前寫在無名的文章關於ニコ的部分都移過來了,
不過無名的不會刪,只是以後有關ニコ的部分不會在寫在無名上頭。

 

基本上是因為已經受夠了無名實在無法支援眾多語法,
我實在很想把clear的所有標籤廣告全部都貼上去,但……(笑)

 

嗯,希望今後能夠更好,我也會努力往くりあ充的路線走的(啥
歡迎各位喜歡clear的朋友向我搭訕(♥´⋏`♥)

 

 

 

另外:

除了clear這個人之外,我最喜歡的女聲是花たん,
有時也會寫一些歌曲翻譯、註上平假名和推薦歌曲等等,

最近很喜歡的就是蛇足的聲音,不愧是從漫畫裏走出來的人物,
財閥+いけめん就算了,聲音還好聽得要死……
而且蛇足的選曲幾乎都是我很喜歡的(笑)所以我非常的喜歡他。

 

很多人會把clear和蛇足擺在一起,
不過對我來說他們兩個是不同的個體,
當然magnet是絕對沒有燒到我,
因為我是支持clearX我(ry

 

我的歌い手世界裏頭沒有喜歡的配對,只有喜歡的歌聲。
只是剛好這兩個合唱magnet的人我都剛好喜歡而已,
不討厭蛇栗但也不會到喜歡的地步,別太過火的話還是可以討論就是(笑)

 

※Face Book基本上寫生活(不加同好抱歉),plurk跟twitter同步寫ニコ的事※
※分類小簡介,私は歌うよ寫的是我想唱的歌和我唱的歌,基本上歌唱一天後就鎖起來※
※え、あぁ、そう是充滿雜言的世界,和ニコ沒關的廢話都放在這裏※

 

僅此,不定期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