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各位好,這裏是好久不見的飛飛(土下座先)
近期呢因為我變成リア充了,所以只好暫時減少關注於當くりあ充這部分,先對不起有在定期追蹤的讀者了(´;ω;`) 
我會努力把該寫的寫一寫的,尤其是大會議跟clear的部分。

不過今天要先寫的還是花たん,最近常常想,我對她的偏愛或許真的已經超過clear了,
從拿到個人CD開始,我是從花たん的先聽……

好吧,先不論這心態,從我先寫花たん的新曲就知道我真的好偏心了Orz,
沒辦法,對我而言花たん是天使般的存在,總是像春風班撫慰我的心靈……゜+(*´▽`*)+゜(被淨化貌


 ✿近況:

花たん很平安,但因為地震的緣故似乎取消了幾場live,
這對我而言一點關係都沒有,反正在她沒來大會議之前就算取消100場演唱會我也都看不到Y(>_<、)Y(欸你
神啊~請你讓花たん來台灣吧!!!

在我前一陣子ロミシン再生破200萬時曾經抱怨花たん這麼久沒有新曲,
然而隔了幾天她馬上就UP一大堆了,最近我真是活在閃亮亮的世界裏頭啊。 

上次好像有介紹了一些新曲(http://dearumi.pixnet.net/blog/post/26377118),不過今天還是挑幾首想介紹的來介紹了,
還有魅惑的女子五聲與舞蹈團體的合作CD♥


上次有介紹過,整首就是萌度破表,

我對ASK沒有太大的感覺,但覺得他聲音很可愛,不過這首歌後開始對他印象很好(雖然本來就很好ww)
沒想到他可以和花たん一起把歌唱得這麼可愛,而且這兩個人的合作真的讓人很驚豔。

【ASK】スキキライ 歌ってみた【花たん】



不過離投稿日已經有段日子了(汗
我現在才來打廣告真的是太久了XD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花たん那聲「んまっ」真的是把我萌到天堂去了゜+(*´▽`*)+゜
這世界有花たん是幸福的……
說真的我曾有過很想寫這首歌的慾望,基本上鏡音配對的設定就把我萌死了,真人的歌聲也好棒。
可是這首歌的中文歌詞好像有點殘缺,所以就很遺憾的放棄了Q_Q 


 ✿コミュニティ限定 セカイにただヒトリ 歌ってみた

另外有追蹤花たん的コミュ的人有耳福了,
花たん之前上傳了一首コミュ限定的歌曲,是一首非常適合她聲線的歌,
哀傷、淒美的曲調,可是……沒有MP3(杯具

整首歌淡淡的,但是合音很多,
花たん用了蠻多氣音,雖然聲音有點沙啞,但我覺得是一首越聽越有味道的曲子。
因為コミュ限定的歌曲沒有辦法外連,想要聽的朋友可以去加花たん的コミュ喔。

連結我放在歌曲名稱上頭。


【凸✿】Never 歌ってみた【もんちー花たん】

這首歌非常有趣w聽久了會覺得非常棒,
中間還有うP一首月の妖怪其實也很棒,只是那首不是我的曲風所以我就不介紹了,我很私心XD

【凸✿】Never 歌ってみた【もんちー花たん】

我只能說花たん很適合唱這首歌XD

這是第二次與もんちー的合作作品,這兩個人是很好的朋友,
常常一起開生放送,還有什麼花たん腳臭也是從和もんちー的生放送裏傳出來的 

非常活潑的一首歌,據說歌詞會這樣是因為P主非常愛吃納豆!?
花たん對於這種要拉長尾音的歌曲非常擅長,雖然兩個人都很棒,但是仔細聽可以聽出花たん在勾NEVER那句的音時是完全不費力的。

這首聽久了有種很中毒的感覺,而且花たん說おやすみなさい還有好多句都好可愛~~~~~(灑大花)
還有那句スキスキスキ喔嗚,花たん我也超すき妳的!!!(夠了

總而言之雖然這首歌再生數感覺有點唉桑,不過還是很誠摯的推給各位!!
感覺還蠻詭異的是歌曲結束後有多達近乎一分鐘的無音……怎麼了啊XD


再來就是今天發文的主要原因了~
這首歌目前歌詞從缺中,
由ニコ歌い手(女)『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與舞蹈團體『いとくとら、愛川こずえ、まぁむ、COCO、柚姫(DANCEROID)』和samfree的合作作品。

公式網頁:http://danceroid.cart.fc2.com/ca1/20/p-r-s/

演唱的歌曲都是samfreeP的熱門歌曲,samfreeP是眾所皆知的很擅長適合舞蹈跟電音曲風的P主,
代表作品應該可以說是巡音ルカ「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オリジナル曲】

第一首釋放出的音源是:

【DANCEROID】情熱をUpload【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

非常可愛而且適合歌曲的舞蹈,目前正在拿這首當BGM中。
其實主要會寫這篇文是因為我覺得這首歌實在太詭異了,
不知道是我個人私心還是怎麼樣,我都聽到花たん是五位歌手中的紅花,其他人居然成了綠葉……
對我而言花たん的聲音實在太明顯了啊XD
而且這首很適合花たん,因為需要上揚的尾音很多。 

我想有在追女歌手的朋友們的錢包可能要殘廢了,不過這張也不貴啦,
如果有喜歡兩位以上那麼入手應該算蠻划算的,畢竟這幾位都是人氣歌手。(我想小丁應該會入手吧XD剛好打中みんみん跟花たん) 
我個人是對於花たん個人專輯比較有興趣一點,不過首發的音源就實在太優秀了所以我有點動搖……

如果有人有入手的話希望可以傳給我XD(喂這樣對嗎

收錄的都是人氣歌曲喔!!!
我好想聽花たん唱其他首啊XD對我而言她的聲音真的太明顯了,好像獨唱一樣
所以有很想收的想法。 

這張專輯4/16才開賣,至於入手的方法我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只有這網頁可以,
如果有疑問的話等發售日再私噗給我(我怕我會忘記去查) 

✿曲目:

1.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歌: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

2.恋しちゃ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歌: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

3.情熱をUpload
歌: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

4.First Kiss!
歌: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

5.Girls be Ambitious!
歌: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

6.シャカリキオンリーワン
歌:プリコ、ヲタみん、転少女

7.リリリリ★バーニングナイト
歌:花たん、プリコ、ヲタみん、ちょうちょ、転少女


✿後記:

這次幾乎可以說是心無旁騖的寫,也寫了一個多小時,感覺大多還是有點言不及義……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雖然該寫的東西一堆都沒有寫Orz。

最近有很多很多人來噗浪跟我搭訕,我真的好開心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生活裏並沒有太多與ニコ和V家有關連的朋友,所以都靠網路來分享聽到新歌或者歌手的訊息,
有同好可以互相交流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謝謝你們來搭訕我>/////////<

然後還是要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