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笑),有看這窗得人應該能理解吧。
副標是:いつも放送事故,信賴の事故率。

本來在想要不要放音源,但又不想上傳到pixnet(目死),
雖然傳上天空了卻也不想開放音源,所以乾脆放棄了。

因為沒有音源所以就不上鎖了。

今天的clear超級可愛,
說是放送事故其實有點對不起他(?),畢竟大家都知道他是機械音癡嘛,嗯?
其實今天是てすと窗。

這窗開了好久,雖然說前面40分鐘都在無音+努力嘗試開ゲーム窗,
說真的能放送事故這麼久我覺得好厲害啊……

01.png

途中一直有米說:「快叫殿來幫忙、請幼馴染支援」之類的www,
clear一直出現上面那種表情,那種無可奈何的感覺真的超可愛(♥´⋏`♥)
大家都在幫clear加油(笑)等了40幾分鐘之後終於聽見clear的聲音了。

因為不是repo只是我個人看生放送的記錄,
因為不懂日語所以直接無視內容之類的,所以基本上這是一個遊戲窗吧...可以算。
其實到他出現聲音為止他還是沒辦法弄好,畫面很卡的樣子,可是後來又莫名其妙的居然連上去了?!
他就很開心的大喊「うそ?!<("°σ°)>」好吧,後面的表情是我自己的感覺。
可能他以為這樣可以稍微洗清機械音癡這個別號吧...總而言之連上遊戲窗之後非常興奮。

clear玩的是FF14,我完全不了解這是什麼,是online還是單機什麼的我完全不知道。
可是居然在上面很意外的遇到まるたん(あさまる)這是怎樣的巧合啊www,
clear跟まるたん說他在生放送當中,基本上我只看得懂比較基本的日文...,
所以不知道他們到底回了什麼。

在還沒遇到まるたん之前他一個人奮鬥,
看到好多コメ飄出來:「會長好弱,但弱的好可愛」之類的,真的(笑)

まるたん後來可能帶他解任務什麼的,其實我不太了解,
還被稱為「保護者」ww,後來clear好像就變強了(?)←完全根據コメ判斷的,我看不懂那遊戲...
結果後來まるたん走了clear就說:「寂しいよー」,還說了兩次,有沒有這麼可愛!

大概玩一個多小時之後就關掉遊戲了。

後來又切到oricon(公信榜)的頁面,
看到自己的專輯在第六名,很感謝各位之類的w,
有很多人說會長>嵐,ww辛苦了孩子。
看到有這樣的成績相信支持clear的大家都會很開心。

02.png

後來就...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標題了囧。
他唱起一人カンタレ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唱完一句就要へへへ,
讓正在錄音的我不小心噴笑出來了,
後來我必須努力的摀住我的嘴巴才不會把我的笑聲錄進裏頭。
這樣的clear超.級.可.愛!!(無可救藥的浮滿溺愛他的心情(♥´⋏`♥))

其他...我懶的寫了對不起(遮臉)。
↑其實是記不太起來了,總而言之這窗時間很長,我位於立見B列居然沒有被踢出去我有點吃驚,
結束的時候都好幾萬人了,今天的ニコ比較慈祥?

※最近發現一般會員想搶位子的話最好不要太早進去,C是最安全的,基本上A很容易被踢走。
※所以我都努力讓自己在B列後面或者C列的地方,幸運的話比較容易聽完全場。

 

*熟人可以跟我要カンタレラ的音源*


 

今天在排行榜上看到這首歌,覺得歌名好眼熟。
跟那個某clea什麼r的某張deares什麼t的專輯的第一首歌好像就叫做Cal什麼c的。
↑這句是怎樣XD

好吧,簡而言之就是clear的dearest專輯裏收錄的第一首歌,

看了時間是9月9日上傳,那大概是在發售後才決定公布的?

(原來clear的CD裏有新曲...囧,我以為全是舊曲)
這首的評價算很不錯的樣子,才兩天多就已經衝破10萬了。

副歌的中毒性還蠻強的,是那種一聽就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好記的旋律。

有點像情歌,不過是很輕快的旋律,
好吧我不會說,我一點也不適合樂曲解析(死)

副歌片段:

曾幾何時獻給妳的歌
如今變成徒留悲傷的愛之歌
被風高高吹起飛往天際
直到我們相逢的那往昔夏日

嗯,完全可以理解clear把這首排在第一首的意思(笑)

日本語でおk?(笑

我在想既然是clear的收錄曲,
那感覺蠻有很能跟会いたい一樣是以clear為基準調的調教?
這首調教感覺不錯,不過我還是討厭ミク(囧)。

雖然是這樣說旋律很輕快,但...因為是clear的曲所以...不是我的曲風。(被揍
後來發現原來P主是寫clear名曲(誤)From Y to Y那位,他的Mylist數字很精彩,我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