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好像要說清楚,悲劇的是我……不是親愛的會長大人,請別擔心(´;ω;`)。
今天的clear是多麼的可愛啊……我又是何等的悲劇啊……。・゚・(つД`)・゚・。

首先就是我的悲劇先說一下,今天的clear很可愛,依然是FF14放送,
但是……但是……今天的clear看著遊戲畫面時還會把字念出來,而且是用很奇怪(?)的腔,
我覺得超可愛的……但是……

この錄音檔案,我手賤的……把他悲劇掉了?!不!!!!!!!!!!!!!
( ゚д゚)←這是我發現自己的賤手做了什麼好事之後的目死反應……

以上是悲劇,以下是正文……


今天依舊是ゲーム放送,老實說我覺得黑幕我會看得比較認真囧。←遊戲我一整個魂就不知道在哪了。
這次還蠻恐怖的,跟昨天慈祥和藹的ニコ完全不一樣,居然3000人就開始滿員……
不過我依然倖存,雖然一開始在B列居然也很快的被踹飛讓我有點驚嚇。

我現在好像真的抓到一點技巧盡量不要讓自己被踢出去了,
不過我猜這主要是等級155的功勞(笑)

今天因為太悲劇了所以我只把我記得得稍微寫一下,
不記得的不是不記得是因為通通被悲劇洗掉了,我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而且我剛剛發現我多灑了好多錢在花たん跟clear這兩人的CD上XD。
↑算花錢學個教訓?
題外話,對不起。

右邊的人物是clear,左邊貌似NPC,是幼女喔,幼女!!
clear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這個角色附近徘徊,而且莫名口氣很興奮的樣子(?)←或許只是我的妄想?
然後他居然唱起カンタレラ?!

其實被clearnero的版本荼毒(選詞錯誤)太久,我會忘記這首歌原本就是在講誘拐蘿莉(誤)的事……
嗯,應該都曉得吧,變態的Kaito大歌誘拐看起來只有8歲的ミク那影片XDDDDD

結果因為唱了カンタレラ又被眾米說是ロリコン,
算了這大家早就知道了吧……clear很喜歡小妹妹叫他兄ちゃん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啊,
只是莫名的真的覺得這首歌唱的時機真好囧。

其實我心底浮現的一句話是:怎麼辦我不是蘿莉(´;ω;`)

01.png

他還不停的橋角度,這位蘿莉妹妹……wwwww,
還有出現什麼「妹妹快逃」之類的コメ,
然後更妙的是有一個黃色字幕在下頭寫了:ロリロリ★くりあフィーバー
嗯,ルカ名曲……其實我想如果真的有這首歌(↑)clear大概會唱得很高興(?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連小畫家都在悲劇我・゜・(PД`q。)・゜・,
不小心就調成這樣了,還弄不回來……其實這張主要是在コメ,
但變成這樣根本沒人看得懂這是什麼鬼東西吧……

其實我也忘了(爆)

02.png

總而言之就是有コメ說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老人癡呆了……

※03:31補述。

我想起來了,上面那張圖是clear打字的時候又很用力的敲打他的enter鍵,
結果コメ們紛紛說enter痛い還有enter是ドM什麼的www,
可惜字都糊掉了,我不太記得他們說了什麼,只記得很好笑……

從他喜歡S他的ENTER來看可見他真的是個ドS


✿後記:

可能是因為今天真的太悲劇的關係,
寫得好短……算了。

希望悲劇的一天趕快過去。

clear最近好閒的感覺,每天都開兩三個小時的生放送,
嗯?結果居然這個人居然忙了整個暑假wwww

最近有種迷思,為什麼他現在每天都開啊,
我還記得他七月只開了兩次生放送,那種數字就澆熄我想付錢當付費會員的衝動了,
現在又不停的開窗是要拉我下坑嗎?

對不起喔,再頹廢大概也只有這幾天了,
我可是個重考生啊……Orz,目前專輯代購什麼的事情都還沒處理好所以不能理直氣壯的封電腦。
所以其實這個網誌再寫也沒有很久了(←?

我真的很不願意跟ニコ圈脫節耶,
可能下次我再開電腦的時候ニコ已經不知是何年何代了,
雖然我不是舊人,只能算個半新不就的人,但我還是不希望這麼快就死在沙灘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