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r的生放送變得很多
這點我很爽 超爽 真的

比起他四五六七月全部加起來
大概也沒這幾個禮拜多

應該說自從我認識了clear這個人以來
我一直覺得他的生放送應該是少到不能再稀少的珍貴稀
可是我最近真的對當初我認識的那個clear跟現在這個clear感到非常疑惑

自從clear的生放送多了起來之後
我漸漸的聽不到花たん跟蛇足了...

怎麼回事啊這...

 

距離上次最後一次聽到花たん居然是在8/19........(打擊)

以前沒有clear的日子我都是靠花たん跟蛇足排遣我的寂寞的

 

 

可是自從clear一回到我的懷抱之後我真的大概有一兩個月沒有聽到蛇足跟花たん了
.....
.................why?

 

 

(/TДT)/花たん我想念妳的萌音啊 快點來萌死我拜託

 

 

其實不是他們沒有開而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每一場都錯過
真的很莫名其妙

最近花たん也快變成我的本命了
我推廣花たん的程度簡直比起clear有過之而無不及...

好吧其實私心是因為我已經不想要再有太多人來喜歡我家clear這樣我會更辛苦
可是花たん這麼可愛這麼萌這麼美聲大家要支持她啊

嗯...

這只是一篇莫名其妙的抱怨文
抱怨我常常聽到clear生放送的同時花たん跟蛇足居然同時在我生命中鬼隱這樣子

突然好想念蛇足含著滷蛋講話的聲音.............
殿我也很想念你的イケメン啊再怎麼說我有超多第一次都是獻給你的所以不可能沒感情嘛.....

花たん跟蛇足快點回到我的生命中吧~~~~~~~
不過clear也不能離開喔♥(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