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就真的下得很重了吧?
我每次都說我很喜歡蛇足的聲音,常常遊走在快愛上他的邊緣,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我的clear魂會被蛇足給勾走,所以我對殿一直都很有危機感。

這首歌我聽了第一句差點罵出髒話,不過現在大概沉靜很多了XD,
我真的想不到蛇足會唱這首歌,
其實我還是對レン的版本比較有愛一點,リン雖然很不錯但旋律我一直記不起來,大概是慢熟型。

可是我覺得殿這樣唱,一整個就是把他美聲的優點完全顯漏出來,
剛剛趁機推給草太跟澄澄聽,wwww可以算推廣成功嗎✿←開小花了

該怎麼說呢,該說這個音域剛好是最可以顯示出他美聲的音域嗎,
這種嗓音真的很犯罪啊這……

偷走人家的心是有罪的。

 

不過PIXNET是不支援TWITTER嗎,
語法放不上來。

那就網址請吧→【アンチクロロベンゼン歌ってみーた。息継ぎできないいいいいい

中間有個地方有差點換不過氣的感覺XD,好可愛。

感覺一開始給我很エロ印象的蛇足已經成為一個很作弊的人了。
(↑這句是啥鬼……)

這次太作弊了真的,聽第一句我整個人就有被電到的感覺,
不過其實又是一瞬間XD,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愛得好像不是clear而是蛇足。

每次對蛇足都有衝動的愛但是過幾天就沒有了,
這次大概也是這樣但我還是覺得這聲音真的太棒了。
這個key發出來的聲音一整個就是敲到我。

印象中除了少年銀河(有一點點敲到)以外還沒有一首歌有這樣子過。
不過沒辦法完全愛上他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是短暫的愛,
但是對clear的愛是隨時間慢慢累積起來的www。

不過對於殿我還是充滿危機感啊,
說真的還是覺得殿的聲音真的是美聲到不能再美聲的美聲。
所以一直都很注意不要被他勾走。

 

像這樣很衝動的就寫了文章好像是第一次(笑)
純粹推廣了。

本家:

双子の本気w
我對合唱的版本也很有愛,這兩首我都很喜歡就是了,姊妹曲就不放了。

※01:22補述:

其實我一開始只覺得這首歌旋律好耳熟(完全沒有發現是聽了一整天的歌曲w)
蛇足一唱之後整首旋律好像都鮮明了,我現在應該可以記起來這首歌的旋律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